上週與朋友聊天,談到我最近不知要做什麼?想要先認真在股市發展。話音一落,出乎意料地,朋友詫異的說:那你前幾年做成這樣,還不算認真嗎?

image

image

是的!無庸置疑的,這幾年我超不認真的。為了一些夢想,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,一些無法帶來財富的夢想,一些帶來心理幸福感的夢想,我與股市不算親近。雖然不認真帶來不錯的投報,但心裡卻對幾位小天使感到抱歉!

我是該浪子回頭,重回最孰悉的投資市場,累積看似輝煌但無法帶來Well-being的數字。

還是執迷不悔地繼續挑戰?

目前沒有定論,暫且認真地閣在回到股市一段時間吧!

我的研究報告持續公開,無償供人觀看亦或轉載皆可,因此獲益者請對社會上需要幫忙的人伸出援手,虧損者可以從此拒絕看我的免費文章,私人部落格接受有依據的批評,不接受無來由的謾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 的頭像
    Eric

    Eric的投資雜記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