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是個認真年,也是改變年

2023年有認真的做些事,第一件事就是發文超過100筆,以平均每篇都要寫個幾小時來說,這件事花了好多時間完成,本來之目的是想蹭出流量,然後試試可否變現,但後來發現閱讀長篇大論已不再是主流,而若轉到fb、ig,這類型媒體並不適合長篇大論, podcast與youtube與個人屬性也不適合,面對稀少流量,有點想轉向新興的方格子或同學會。

但漸漸地,越寫越感受到自己想要什麼。

投資從沒有一帆風順地,今年在面對轉折與危機處理有些長進,這些都要歸功過去的我靠著文章提點著現在的我,建立流量然後變現這種什勞子的事已不再放在心上了,整合知識去面對股市,在對的時間點作出正確抉擇,在錯的時間點反省自己,將知識從投資理財上變現比較適合自己。

第二件事則是又如同小學生一樣去念書,這事起因在於孩提時期,與爺爺一句無心的承諾。

我想是需要完成那句尚未達成的承諾,一句在祂生前無法完成的承諾,我好想祢

2023是個認真年,也是改變年

 

我是一個不快樂的人,但陰錯陽差的選擇,很幸運踏上一條專家認定的道路。

2023是個認真年,也是改變年

 

過去朋友說我是條孤狼,當孤狼的緣由在於職場上遭遇多次背刺,但我始終珍惜與認定朋友之間的關係,可今年這些僅存的社會聯繫卻因為自己有毛病而遭遇問題,經歷了也似乎找到該要如何調整自己,畢竟專家開出的藥單明確指出:投資社會連繫有助找到快樂。

已經為明年設定新目標,但不在這個部落格、也不在投資理財上頭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 的頭像
    Eric

    Eric的投資雜記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